btezlzy

【聊天体】民以食为天

夜雨声烦A:

周叶only不解释


tag职业选手群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迷上了做饭的叶神决定要做一个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的好男人,毕竟他要养貌美如花的小周。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原则,叶神在职业选手群分享美食。


【职业选手群】        


叶修:潜水的窥屏的都出来,看哥今天先做的美食草莓酸奶乳酪蛋糕,从今天起请叫哥厨神。



 黄少天:能有我大蓝雨食堂好吃╭(╯^╰)╮


苏沐橙:绝对有,黄少不信你看我胖了五斤足以说明问题(╯﹏╰)



方锐:叶不修做的真的特别好吃,说好的不食五谷的死宅呢(⊙o⊙)…请看我真诚的大眼睛O(∩_∩)O~~



 叶修:方点心你还想吃不,废物点心一个白花兴欣那么多钱了,还是个吃货,说是不是你偷吃的



戴妍琦:叶神你看我看我,看可爱的小戴啊,叶神养我吧,雷霆实在是太穷了(╯﹏╰)



 叶修:丑拒,小事情管好自家队员@肖时钦,还有啊小周等等周末哥做给你吃(∩_∩)


楚云秀:唉,世风日下啊,叶修给我们这群单身汪留点活路



戴妍琦:叶神你不要小戴了吗(╯﹏╰)



周泽楷;前辈\(^o^)/~



 叶修:小周,来给哥笑一个



周泽楷:(ˇˍˇ) 想~



 叶修:小周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 楚云秀:我大联盟FFF团何在!烧烧烧!!!!


孙翔:烧烧烧!!!!!!!!!!!


杜明:烧烧烧!!!!!!!!!!!!!


张佳乐:烧烧烧!!!!!!!!!!!!!!


黄少天:烧烧烧!!!!!!!!!!!!!!!!!!


叶修:小周,不理他们,我们继续聊O(∩_∩)O~



周泽楷:(⊙v⊙)床上谈 



卢瀚文:前辈们在干什么



黄少天:叶不修你放开我们蓝雨的未来!!!!!小卢训练去!!!!!!!!



叶修:烦烦淡定︿( ̄︶ ̄)︿小周我们私聊(ˇˍˇ) 想~



周泽楷:\(^o^)/~



戴妍琦:叶神从今天开始小戴只写周叶O(∩_∩)O~~小戴被叶神苏了一脸啊~(@^_^@)~



王杰希:我想静静,别问我静静是谁



韩文清:叶修你不打荣耀去做饭!说好的十年荣耀,一如既往呢!



【公告】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模式


至于叶神和枪王会在正文里等你们哦,他们去说情话了~(@^_^@)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求订阅tag周叶(民以食为天)\(^o^)/~


拆正副队联盟我们是专业的↖(^ω^)↗


正文见(。・∀・)ノ゙嗨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