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ezlzy

【聊天体】放开摸叶神的那只手

夜雨声烦A: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来十月要和聊天体混了O(∩_∩)O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周叶,隐all叶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张图感谢点水七太太授权,原图地址 @点水七 太太你看一下这样行不,原图地址:https://7mizu.lofter.com/post/1d41d3dd_87371a9


        各种欢乐魔性,祝开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【职业选手群】


   戴妍琦:来给你们甩张图看叶神O(∩_∩)O~~



 黄少天:我靠( ‵o′)凸这么萌的老叶!!!!!!!!!谁画的,那只手一定是我的你们不用抢,告诉那位画手本剑圣一场几十万,粉我和老叶很正常~你们不用争了,统统都是本剑圣的



 孙哲平:告诉那位画手是平叶出抱枕出手办什么的,我包了



张佳乐:大孙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的队友爱不!!!!!!1明明是乐叶!!



 叶修:哟,这是怎么了,哥什么时候这么抢手了,告诉那位画手哥告诉她再接再厉,哥就是这么帅 ,要她再接再厉,手不关你们事,别瞎肖想了



戴妍琦:叶神七七太太画的很好吧,叶神叶神那只手和肚子一定是小戴的!!!!叶神看我看我!!!!



 周泽楷:我的。。。。



江波涛:队长说摸叶神的那只手是他的。然而我并不想翻译(⊙o⊙)…



叶修:小周来了,给哥抱抱╭(●`∀´●)╯╰(●'◡'●)╮



周泽楷:前辈♪(´ε`)



 王杰希:叶神你怎么调戏冯主席的心头肉好吗?个人觉得那只手是我的,叶神要不要来微草串个门,指导一下(▼へ▼メ) 



孙翔:╭(╯^╰)╮那只手是我的,要来也是来轮回,对吧,队长你出来吱个声!还有叶修你别叫我羊习习!



 周泽楷:前辈,轮回。。。



叶修:谁给材料去哪里,五件稀有材料进入候选名额,沐橙过来收一下



苏沐橙:我静静地看戏,那个妹子图画的不错,快来交材料,别潜水了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⊆(⌒◎⌒)⊇ 



黄少天:老叶快告诉他们那只手是我的!!!材料我和队长的都交了,老叶快来蓝雨,我带你去吃我蓝雨大食堂!



叶修:烦烦淡定,手也不知道是谁的,反正不是你的就对了,别刷屏,否则哥禁言你。



黄少天:老叶你!!!!!!!!!什么叫话多,怎么也比周泽楷那只无口好吧,老叶我来给你安利黄叶吧,反正怎么也不会是周泽楷先拿下你的说~~本剑圣给你去打比赛你还叫我烦烦,快点叫少天╭(╯^╰)╮



 楚云秀:坐等黄少被打脸,心疼O(∩_∩)O~~



苏沐橙:心疼黄少,还有看戏地不,来抢前排



叶修:烦烦下次话别说那么满,哥还真拿下小周了\(^o^)/~正式通知一声,小周是哥的男朋友!



 黄少天:周泽楷你!!!!!!!!!我们pkpkpk!!!



张佳乐:周泽楷我们决斗吧,赢了的人和老叶在一起!!



张新杰:周队我们PK!



方锐:不是说好的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吗!周泽楷你什么时候钻的空子!!!



孙翔:队长我们决一死战吧!!!!!!!!!!!!



唐昊:周队,我们来PK吧!



韩文清:周泽楷,我们PK!



周泽楷:前辈♪(´ε`)♪(´ε`)



叶修:小周不哭,作为哥的男人要享受被集火的待遇\(^o^)/~晚上床上给你奖励~



张新杰:到点了我去睡觉,周队明天我们PK见!我第一个不许抢!



 叶修:奶爸这就睡了啊,我们继续嗨起来,对吧,小周



周泽楷:好的,前辈



黄少天:ijedoidfaegi-afgogge


楚云秀:黄少不会摔了键盘吧



戴妍琦:我错了,太太说那只手和肚子都是她自己的,她说自己是叶神真爱粉O(∩_∩)O~小戴先撤了,祝叶神幸福\(^o^)/~



 黄少天:小戴你别跑!!!把那个妹子的联系方式交出来!我去安利她黄叶!



 叶修:小周我们去做点别的事情,不和他们扯了,安~boss今晚交给你们了,各凭本事吧,哥和小周不参与了,有要事做→→小周,约吗



周泽楷:前辈约♪(´ε`)晚安~



喻文州:叶神和周队???怎么回事?



黄少天:队长一言难尽啊,老叶有主了,容我静静,别问我静静是谁,不约!!!!!!



 不管叶神有没有禁言,今晚职业选手们注定彻夜难眠啊


------------------


热度♪(´ε`)


OOC是因为叶神名草有主职业选手被气得(⊙o⊙)…


十点多终于码了出来,去撸作业了\(^o^)/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