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ezlzy

【聊天体】当日系轻小说遇见全职

夜雨声烦A:

   这么魔性的梗当然要跟风玩\(^o^)/~


          内有叶良辰表情包,魔性请慎入


         无CP,全员欢乐向


        感谢七七太太授权的图,每天调戏太太到结束是乐趣的说 @点水七 


      原图地址:https://7mizu.lofter.com/post/1d41d3dd_89b8f8f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职业选手群】


叶修:窥屏的潜水的给哥出来一下,谁能告诉哥这是怎么回事,当初蝴蝶蓝把哥的事迹改编也就算了,毕竟哥这么宽宏大量,日系少女风是什么鬼!!!!!!!!!



 黄少天:我靠( ‵o′)凸这是怎么回事,老叶你别吓我(ーー゛)粉嫩嫩的的少女心。。。不知道联盟妹子少少吗!!!!!!!!OOC也不带这样的吧!!!话说老叶你会叫什么,修酱是吗???!!!!老叶你要成为少女掌门人是吗!!!



叶修:烦烦你别笑岔气了,你以为你能好到哪里去吗╭(╯^╰)╮烦烦你的文字泡到哪里都是杀器好不好,话说哥还真好奇树黄那段怎么改呢,小戴来给烦烦做个示范。



 戴妍琦:黄少嘤嘤我对不起你,但是叶神要求小戴了呢\(^o^)/YES!


        被树要走50%血的少天君,发现即使是自己这样的人啊,也有不能表达的心情,文州君,我很可能没办法和你一起战斗下去了,请带着大家最珍视的荣耀,走下去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神快来表扬小戴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         


叶修:小戴,干得不错



 黄少天:我靠( ‵o′)凸小戴怎么可以这样,不是说好了不提树


       了吗,小事情管管小戴不要放她为祸人间了好不好!!!


       


戴妍琦:叶神你还记得昨天的那个点水七太太吗???她画了萌萌哒修酱(⊙o⊙)哦



 张佳乐:(ーー゛)叶不修怎么可以这么萌,决定了,就叫你修酱了O(∩_∩)O~~



 叶修:昨天那个画手妹子啊,哥记得,哥还是很帅的说,乐乐你禁止给我OOC,还修酱呢╭(╯^╰)╮



苏沐橙:叶修哥,开屏高能啊,我要叫你什么了,叶桑吗?我正好关注了七七,这个称呼不错,看图说话啊



 叶修:沐澄君别闹,OOC一起吧,话说老韩你们不觉得违和吗(ˇˍˇ) 想~



 韩文清:叶修别闹。



张佳乐:队长难道要叫文清酱吗,捶桌笑!!!!



张新杰:张佳乐你在哪,不是查房已经关灯了吗!



张佳乐:副队我错了(。﹏。*)



叶修:心疼乐乐,围观带小周吧,来给哥卖个萌



周泽楷:前辈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戴妍琦:叶神看七七太太新出炉的叶酱,简直萌哭了



 周泽楷:前辈都好看~(@^_^@)~



 叶修:小周倒是很符合少女们男猪脚的颜值啊,泽楷君O(∩_∩)O~



方锐:老叶你准备用哪个称呼啊(ˇˍˇ) 想~少女心男主叶boss



叶修:看来哥必须采取措施取缔了这个



喻文州:叶神你淡定,叶良辰的梗被玩烂了。



        [公告]叶秋已邀请入群
 叶秋:大家晚好!


苏沐橙:阿秋好\(^o^)/~


黄少天:苏妹子你没事拉老叶脑残粉进群干什么!连头像都是老叶,痴汉啊小伙!



叶修:蠢弟弟你来干什么!对了大家顾及点我弟弟他不是职业选手别刷手速,烦烦注意点这是哥胞弟,别刷屏!



 叶秋:哥你找小叔干什么,小叔那么忙,没时间给你买个版权。。。还有哥你能不能给我换个表情包,太蠢了。。。。



孙翔:快说啊怎么扯到小叔上去的!!!



叶秋:我小叔就叫叶良辰啊,不过不是那个屌丝良辰就对了╮(╯_╰)╭



 叶修:蠢弟弟你这么黑你小叔良心呢



 叶秋:在你抢了我行李离家出走的时候就没了,对了有谁知道前面那个画手联系方式吗,我去问问她要不要出画集,这里可以赞助



戴妍琦:惊现一只壕\(^o^)/~叶神弟弟你要不要赞助雷霆啊( ⊙ o ⊙ )!画手是点水七太太,太太又有新作出炉了



叶修:这画风怎么这么奇特呢!我去找她谈谈人生,蠢弟弟你也退了吧,别闹(∩_∩)


叶秋:等等,我先去找她谈赞助,不许抢!修酱→_→你别变成蓝莓酱呵呵哒(∩_∩)


戴妍琦:没人理小戴吗(╯﹏╰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底是叶神还是叶总裁先联系上七七太太呢,这是个秘密(。・∀・)ノ゙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聊天体汇总:


 主周叶/all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1.  放开摸叶神那只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s://anxi0529.lofter.com/post/1d54fb9d_89bd5d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2. 攻略叶不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s://anxi0529.lofter.com/post/1d54fb9d_899111e


纯周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聊天体】都是错屏惹的祸


【聊天体】美食与叶神不可兼得


【聊天体】民以食为天


【聊天体】秀恩爱我们是专业的


求热度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61)